你是更英雄的小松童

歲月情長 竹馬成雙

非童一班

给我最喜欢的松松童童

你们真的很棒了

从小熊队和银鹰队打的第一场练习赛

到童童转学过来

到你缠着童童

到童童答应和你一起重组棒球队

到你们感动了陶老师

到棒球队终于重组

到你们招募队员

到你们重组后和中加的第一场练习赛

到童童的鼓励和芬达

到你们打进决赛

中间还有许多你们一起经历的

精彩缤纷欢乐酸~甜~的校园生活

小蛋糕可能是只做给你一个人吃吧

松鼠装秒打脸的穿了

那声撒娇到心坎里的邬~童~童童一个人照顾两个小孩哈哈

苹果头买头花真的让你扎真的听你话去了

仙人掌表白最动人的绿色

爱心小布袋芬达的秒和好道歉

洛丽塔真的也特别美邬童姐姐小松妹妹

闹别扭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生气还是一再的温柔示好

校园生活大概就是

童童的打脸时代

童童松松教你追星教你表白教你友爱同侪勇敢做自己教你追求梦想

童童松松的酸甜酸甜酸甜校园生活~

真的隔着屏幕我都被酸的不要不要的~


嘿~月亮岛小熊队队长班小松王牌投手邬童

你们真的特别酷特别厉害

非童一班

真的

你们是我心中的冠军!!!!!!

小熊队真的特别努力了!!!!!!

松松童童和小熊队真的都进步很多!!

最后的回忆杀

你和童童一样的动作

在背后看着你的童童

最后的最后奔跑的你

我真的很喜欢你做的冠军奖杯!!

还有拿着奖杯奔跑的你们!!

相信明年你们一定可以拿到奖杯的!!!!!!

小熊队 加油 小熊队 冠军!!

我会等你们的!!

谢谢你们给了我闪亮酸甜可爱有欢笑有泪水丰富充实的七月

感谢邬童班小松让我领悟到了生命的真谛

我是真的很期待明年看你们拿全国冠军的!!

非童一班 加油!!


评论(1)

热度(14)